2025年,如果你还不会【素人代发】打法,你可能很难搞到流量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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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渡鸦陪你,手握流量,兴风作浪——

 一、前言

大家好,我是渡鸦科技的联合创始人,赞歌。

渡鸦科技,是一个主张玩【矩阵引流】的流量公司、软件公司,在互联网上通过矩阵账号引流获客这件事,我们一直走在最前沿。

俗话说

春江水暖鸭先知,流量打法渡鸦知!

渡鸦科技作为矩阵流量的专业玩家,对于【矩阵引流】这个事上,市场上近期的动态变化,以及流量打法未来趋势,我们都是一直在留意的,并且应该比95%的朋友,都要更早知道这些信息。

2024年6月的时候,我就有预感到随着AI技术的发展,明年2025年市场上引流获客的玩法,一定会发生大幅的变化。

果不其然,在1月底的时候,deepseek大火,写小红书写短视频脚本,写公众号的爆款文章统统不在话下。

于是各位应该也看到了,诸如下图这样的,大量的教你用AI批量生成,成百、上千、上万条内容的视频教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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各位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

假如说市场上已经有10%的高级玩家,他们都开始使用AI去全自动生成大量的内容,一天生产100-1000篇内容,用矩阵的方式批量去铺。

那剩下的设备和账号数量都不到10个的小玩家,该怎么办?怎么存活呢?

咱们国人有一句经典名言,大家在课本上也都看过,那就是:落后就要挨打。

当别人都已经上高科技,拿着大炮去炸鱼的时候,你还拿一个树枝做成的叉子去抓鱼。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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当别人一天上百个账号,每个号发3~5条内容,整个公司所有可使用的账号加起来一天对外发布300~500条内容,日应上千个流量。

而你就两三个账号,每天发个1~3条的内容。一天下来作品数量都达不到10条。

公域的流量池就这么大,天上下大雨了(流量),你的账号和你的作品就是盆,人家拿1000个盆子去接,你家里的碗、盆、水桶加起来都不到10个。

你说这场仗咋打呢?没法打呀。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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所以在这里我要说一句暴论:

在2025年,既没有很强的内容能力做IP,还不会矩阵引流的人

在往后的日子里,会被其他玩AI+矩阵的玩家挤压,搞流量只会越来越难

甚至到了后面,如果你没有超过10台手机,那你每日的加v进线,可能都不会超过30人了。

忙活一年到头,连一个微信都加不满,这样子,你还怎么实现你年入百万的目标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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朋友。

二、破局之法是什么?

我知道写到这里会有很多朋友想问:

那琛哥,我作为一个小玩家,没有资金铺那么多的设备,那我怎么办?我的活路在哪里?

这个问题,大家可以尽管放心。

既然今天我在这里敢跟大家去提这个问题,那琛哥自然是带着解决方案来的,不会是单纯的说困难,让兄弟们干着急的。

破局之法就是:去研究素人代发打法!

在24年6月,我就感觉到,2025年【素人代发打法】一定会是热门打法,主流打法!

所以在24年8月底的时候,我就开始布局【代发】的【打法研究】和【软件开发】了。

两手抓,一手先把方法论实测,玩的透透的,另一手再去抓软件,通过技术赋能来把这套方法的实操提效。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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三、素人代发打法是什么?

这招效果好吗?

考虑到咱们的有些会员对于矩阵引流的操作难点、对于素人代发的作用是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做?还不太理解。

所以咱们还是先从基础的说起,一步步来讲。

1.矩阵引流必须面对的四大卡点

ps:这里是给大家一个详细的解释说明版本,如果你愿意看,那你就好好看。了解一下玩矩阵的基础的逻辑原理。

如果你觉得看不太懂,有点复杂。

那在下一部分,我有一个傻瓜似的解释版本。你也可以直接往下拉进入【2.素人代发的简单解释】

要说素人代发这件事,首先还得从矩阵引流的四要素卡点讲起。

咱们渡鸦会员,看过《渡鸦与流量圈入门一本通》的,应该都知道玩矩阵引流的基础【自热四要素】:设备、账号、网络、模板。

自然四要素分别是:

1)设备:手机设备

2)账号:你引流平台的账号

3)网络IP:你连接的wifi、你的手机卡

4)模板:你的内容模板

这四要素如果没配置好,那你想要做矩阵流量,是做不了的。

在配置四要素的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有哪些呢?

1.1 关于设备

1、因为买的是二手设备,所以可能会出现,设备买回来就不干净,用这个设备发作品就是不推流。

2、自己干净的设备,如果封号封多了,也可能会被封设备。后面还得通过双清、刷机的方式处理,如果刷不干净,这设备也相当于废了。发啥都不推流。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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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有很多会员群里都问过,设备黑了,咋处理)

1.2 关于网络

1、工作室/公司里,如果全部都连同一个 WIFI,那就会出现 IP 聚集,被平台判定为是营销号而非正常用户,账号权重降低和封号的概率会增加。

2、配置的 IP,如果是网上随便找陌生人买的,可能出现IP 不纯净,不是你独享,而是多人共享的,那你账号也可能出现不推流的情况。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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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买IP,就是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

1.3 关于账号

1、平台管控越来越严格,做引流、营销的行为,越来越容易封号。

2、从别的地方弄来的号,如果来源不靠谱,那也不能保证号也是干净的,还是会出现不推流/过不了推广的情况。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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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4 关于模板

1、新手不知道上哪里找模板、找素材,以及无法判断哪些模板的效果好和不好。

2、能找到模板,但单人/小工作室人力有限,找不到那么多的模板。

3、自己账号和设备数不够,找到了模板,没能力一下子用 10 个号去快速测试。如果就两三个账号去测模板的话,那得测到猴年马月了。

所以,总的来说:

设备、账号、网络、模板,不干净/权重不高的话,就会出现不推流、不过推广的情况。

设备、网络、网络、模板,数量不够,那么测模板效果的效率就拉低了,以及后期矩阵上量也做不到了。

想玩矩阵引流,就必须得解决四要素的【数量】和【质量】问题

2.素人代发的简单解释

先给简单解释:

找一批愿意做网络兼职的人,让他们帮你,用他们的号去发作品,这就叫做【素人代发】。

为什么要找兼职代发?

因为真机矩阵的四要素卡点,你解决不了,或者对你来说解决的成本有点高。

四大卡点如下,只要这些有问题,就会影响你作品的流量

1)设备:手机设备

2)账号:你引流平台的账号

3)网络IP:你连接的wifi、你的手机卡

4)模板:你的内容模板是否管用,测试效率高不高

很多朋友,光靠自己的知识、路子、资金,不能很好的解决上面设备、账号、IP的问题。

没法配置好环境,安排一堆设备,玩图片这种真机矩阵。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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所以,得换种思路。找素人兼职,比如宝妈、学生群体,让他们用他们自己的【设备】【账号】【网络】,来帮你发布作品。(兼职代发群,就像这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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兼职代发,为啥能解决上面的四要素卡点?

1)设备

设备不用你买,你的兼职代发自己出,而且因为设备是自用的,所以设备都不会太差,设备权重天然就比几百块、一千块的工作机要高。而且一般不会出现设备黑的情况。

2)网络

网络 IP 问题也不存在,因为帮你发作品的人,都是分散全国各地的,不可能出现 IP 聚集的情况。

3)账号

账号问题也没了,人家用的都是自己常用的号。天天刷内容,真实的去互动,养号动作早就完成了,而且一般还都是用厅卡注册的号,权重是高的。

4)测试模板

一下子买 10 台手机去测试,成本有点高。但一下子找 10 个兼职帮你代发去测试,成本肯定是比你买一台手机都要便宜的多的。

所以说,兼职代发的这种矩阵打法,是小玩家替代真机矩阵打法的最好平替~

3.素人代发实测效果展示

3.1 DK高危赛道出效果

做过一段时间引流的朋友应该都听说过。有一些赛道是比较好容易出流量,而且不容易违规。

而有一些赛道是高危赛道,但凡你的账号没点权重,内容发出去都不推流。

或者,即使你的账号有权重,内容如果出现了敏感词也很容易违规。一个不小心号就嘎了。

像贷款DK,就是一个高危赛道。咱们的会员用了代发的打法,之前还是手搓的,每天都可以引流三四十个人。

还凡尔赛地跟琛哥说了一句,加人到手酸,每天发佣金都得发几个小时。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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做过高危赛道的兄弟们可以想一想,你之前自己去做,死了多少个号,自己又重新补了多少个号,才能达到每天引流30-40人?

光是账号的成本,就花了你多少钱了?

而兼职代发这种打法,给的价格是很看你选的兼职人群的。

遇到不懂行的小兼职。一般的价格1块钱到3块钱就有人接单了。5块钱的价格都算高的了。

最便宜的,通过一些特殊的方式洗出来的兼职,5块钱10条也有人能接!

PS:玩视频号的兄弟应该都知道,租一个视频号的成本一天是在50~200之间,具体价格多少得看你对接的渠道。

但如果是做兼职代发的群体,来借号的话,我们能干到1天5块钱。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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3.2 情感复合赛道,4个爆2

做过情感赛道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这种没有任何真人出镜,全靠图文加点配乐的视频,能有这个数据量已经算是不错的了。

ps:(最主要的是像这样的作品是可以批量生产的,AI都可以帮忙出一大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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https://mp.weixin.qq.com/s/x6dnj9eE71fAmVOvQnV4Lg?mpshare=1&scene=1&srcid=0508ZITdRQJuGlHUp5riC3ox&sharer_shareinfo=b05ba81b8b54c6ece7f24d38c1ce22d3&sharer_shareinfo_first=b05ba81b8b54c6ece7f24d38c1ce22d3&from=industrynews&color_scheme=light#rd

发出去也就几个小时的时间,就有上百条的评论了。就算10%的加微率来算,那也有10个意向客户了。

你要知道我们测试的这4个帖子也就5块钱/条的代发成本,算上导流成功一块钱一个vx,一个帖子换10个客户的成本,也就15块钱。

获客成本算1.5元/人,再按10%的转化率来算,至少成交1人。

后端卖299/小时的电话咨询, 3980/季度的情感陪跑。

你算算这是什么神仙投产比?

就算不按后端的产品来算,我们就按这种粉丝的市场价来算,这种情感复合粉的均价是25块,一个帖子获取10个客户,那就是【15块】→【25×10=250】,那也是将近16倍的roi了。

你说你不管后端,就跟别人合作,按出粉的逻辑来做,你也是有的赚的。

3.3 其他赛道的数据图

还有一些常见的像扩列、兼职、AI、这些赛道我们也都有测,也都是有不错的数据的。

图片

 四、使用素人代发,需要解决的问题

上面我们已经说了兼职代发的优点,主要是成本低、效果好。但,兼职代发就是十全十美的,这么好的嘛?

并不是,每种方法,都会有对应的优缺点。而兼职代发的成本,主要出在人员的管理成本上。

兼职代发的难点,包含但不局限于以下问题:

1.关于人员招募与人员培训

2.关于给兼职提供素材

3.关于任务派发

4.关于作品数据监控

5.关于酬劳结算

6.关于人员黏性

1.关于人员招募与人员培训

需要你自己去各种平台上引流愿意做这个兼职的人到微信,到微信后还要私聊沟通

发介绍资料讲解这个任务和收益是怎样的,确认对方有兼职意向之后,还要发培训资料,教对方怎么做。

整个过程,跟你卖自己的产品,招募和培训学员没啥区别,该做的工作都得做,只是说这样的人群好引流一些而已。

2.关于给兼职提供模板和素材

做代发这个事情,还有一个核心动作,就是老板得自己先找到爆款模板,然后再把素材给到兼职。

有一些老板会把自己的原始素材给他代发,然后让他们用ai去改写。

但是呢,有一些兼职他是不了解ai,也不了解社交媒体发内容的逻辑。

所以改写出来的东西往往是不及预期的,不是老板想要的东西。

所以就逼的老板,得自己去把内容批量改写去重,然后再提供给兼职。

3.关于任务派发

你要给手下的兼职派任务,常规的派任务的模式有两种:

一种是把他需要发的东西,直接私聊发给他,让他去操作。但这种一个个人私聊安排,效率比较低。

另一种是你拉一个表格,把你要发布的任务都挂到表格上,每一行的内容对应一个兼职去操作,让他们自己查表格,领取自己那份任务,再去平台发布。

不过这样做的问题是,如果有人是间谍,他不是真来干兼职的,而是来偷你素材的,那你的素材一下子就泄露完了。

4.关于作品数据监控

人工管理代发兼职的模式下,去判断:发了之后,数据咋样?是一件很麻烦的事。

因为你的兼职是不可能,随时随地给你更新数据的。能 1 天更新 1 次,很多兼职都不一定能做到。

因为数据无法实时获取,那作品爆了,你也无法第一时间知道,跟进评论区引导加 V,这些动作,你也没法及时通知兼职配合你操作了。

5.关于酬劳结算

常规的给兼职的结算酬劳,也是个体力活。如果兼职人少还好操作,一个个私发红包或转账就好了。

但是人一多,就开始头疼了。你用自己的工作微信,同样的金额转账多了,可能会触发账号异常,功能限制…

微信一限制,你这价值百万的工作号啊…损失有多大,不必多说。

兼职酬劳要是都一样,还能拉个群,发一样数额的红包,批量解决,也还好。

但,如果你还要给一些兼职,曝光/赞藏评数据的奖励呢?那一堆人,每个人的酬劳又不一样了,又得一个个发。

这工作量…可想而知有多麻烦了。

6.关于人员黏性

代发兼职的人员流动性是很大的,主要原因是这两点:

1、任务性质枯燥:

如果你把对方纯当劳动力,只聊工作,那人家可能干几次,觉得这事就搬砖,收益还不多,没意思,就不想干了。

2、单子不够导致收益不高:

如果你的单子量不大,但你招了一堆人,大家人均一周才赚个二三十。

每个人都派单吧,大家都觉得赚的少,会罢工跑路。给一批人多点单子,另一批少点,那另一批来了半天没见着钱,也会跑路。

因此,代发的兼职人员,并不是可以储备的,不是加到微信就能够一直用,不是等你有需要了就能随时召唤的。

你想要维持长期的合作关系,就需要从一开始就把人家安排好,让人家干的开心,短期就能见到钱,并且让他们觉得未来跟着你还能赚更多钱。图片

四、渡鸦的方案:

代发系统与多对一轻教学

代发打法的好处,大家已经知道了。接下来就是来聊聊,面对这套打法的弊端、麻烦之处,该怎么解决呢?

对于这个问题,我们渡鸦的解决方案是:给大家提供一套【全域素人代发系统】软件+【全域代发训练营】实战课,来解决掉上面的这些问题!

1.兼职获取与黏性维持

很多没有做过代发的朋友可能会担心:

  • 怎么组建自己的代发团队呢?
  • 去哪里找想做代发的兼职?或者怎么把一般的兼职洗成代发?
  • 给一般的兼职转成代发粉的营销素材、转化话术怎么制作?有没有现成的可以参考借鉴?
  • 怎么维持这些兼职代发的黏性,让他们愿意一直跟着干活?……

这些问题是做代发的常见问题,我们作为玩代发的老手,肯定都是遇到过、解决过的。

我们解决这些问题的经验,也会总结成课程,到时候在课程内里跟大家的细说。图片

展示部分课程

2.爆款模板

我知道还有很多的朋友会关心爆款模板的问题,这个问题我们早就铺垫过了,在去年十二月我们开网感训练营第一期的时候,就已经往渡鸦小程序里面上传了几千个爆款模板。

后面我们会按照下图的赛道,已有的模板内容给同步过来,并且持续的去更新这里面的内容。图片

以及我们以前网感训练营里,关于如何找模板放大模板的视频教程,也会分享给大家。图片图片

3.内容的批量生成,时长01:33

4.任务派发

任务发布这一块,我们把大家做代发过程中常用的功能模块都嵌入到了软件当中,这个界面长这个样子。图片

用一张图来解释,这个功能模块,每一块有什么作用的话,那图解版在这:图片

详细的文字版介绍在这:

1、所属赛道:选择你所属的赛道,小红书,抖音,视频,三选一

2、任务标题:填写任务的标题,做一个备注,这只能自己看见(这不是发布作品的标题,是任务的)

3、任务说明:填写你要求素人如何发布作品,以及作品保留时间等。

比如:

1)作品要求保留3天,看好任务说明再来

2)按照我提供给你们的标题,文案,标签,素材复制粘贴去发作品。

3)作品有点赞播放,有人在评论区评论怎么做,求带的时候,把我给你的链接回复在评论底下并进行置顶(有导流奖励)

4)有人私信你的时候,让对方发他的微信号,你们自己不要发联系方式

5)认真看阶梯奖励,有几个不同的阶梯层次,看清楚自己符合那个阶梯,别提交错误,拿不到阶梯奖励!

6)导流奖励,对方私信你时,要求对方发微信号,1个3块,以截图提交领取。

4、任务示例图:上传一张作品后发布后的效果图,给素人参考

5、执行周期:指任务开始到结束要多少天,几天内把事情做完?

6、任务单价:每个素人发布完这篇作品能拿到多少佣金

7、执行时限:素人接到单子需要在多少时间完成

8、作品标题:你这篇作品(笔记)的标题

9、作品人数:需要多少个素人来发布

10、作品文案:这篇作品(笔记)的文案内容

11、作品标签:对应作品发布的底部标签

12、阶梯奖:素人发布完笔记点赞,评论,转发到多少数据,给多少佣金奖励

13、步骤说明:要求素人发布前后需要提供那些截图证明

例如:

1)先提交自己的(小红书/抖音/快手)账号主页截图

2)根据任务说明发布完作品后,立即上传发布证明截图,作品过推截图,以及作品链接。

14、示例图视频/视频和素材图/视频:提供给素人进行发布的图文或视频

15、导流奖励:填写导流奖励和要求

导流人数激励说明:可要求素人何如导流,包括是用卡片导流,对方发微信号导流,还是群聊链接导流(在群聊做好导流卡片进行,设置欢迎语,@新进人员看置顶)

我想通过上面这些描述,大家应该能感受到我们对于代发这件事情的专业程度

你们能想到的和想不到的细节点,我们都已经考虑过了,并且尽量帮大家提前优化好了。

5.素人扫码直发

放一个小红书的  大家可以自己扫码体验一下(时间长会失效)

图片

如果失效了可以看以下素人抖音/小红书的演示视频也是一样的,时长00:52,时长00:40

6.数据监控

在代发的常规流程里,有一个环节是让代发兼职提交他发布的作品链接,有了这个作品链接之后我们就可以通过技术手段来抓取这篇作品的数据情况

比如说像下图的这个小红书的作品,可以抓取作品的点赞、收藏、评论的数据。这样我们就能及时的知道哪一篇笔记爆了,要加强引流的操作。

图片
图片

7.酬劳结算

在酬劳结算这一块,我们的设置是每一个代发兼职都会在后台提交自己的微信或支付宝的收款码。商家在审核完兼职的。

作品之后确认没有问题了,手动扫码支付,再代发系统里按一下确认键,就算完成这一单任务了。

在代发系统的界面中,只会显示还没审核、还没结算的任务。这样比起传统的Excel统计方式还是要便捷不少。

 五、产品功能大全与套餐权益前言

咱们的这个代发系统和代发训练营,更详细的,还有哪些功能?提供哪些服务?

如果用一张图详细介绍的话,那就是这一张大图。图片

细节讲解版见下面:

  1. 功能介绍

代发系统的功能介绍,一共有17项功能。

无论是月卡版还是年卡版,在软件使用的权益上都是一样的,区别在于有无其他增值服务。图片

2.月卡版-无增值服务

价格上,有两个套餐,主要是面向渡鸦会员的:399的月卡,和3580的年卡。

如果不是会员的话,对外就得卖599/月,5580/年。

月卡的权益,就是:软件使用+使用教程+行业模板案例库图片

3.年卡版-有增值服务

年卡的权益是:基础服务+多对一专属教学服务 + 课程培训(要写作业) + 渡鸦赛道专家认证。

年卡会员会有下面的课程培训,月卡用户没有。图片

当你用代发的打法,跑出数据,引流人数超过100人之后,就可以申请加入渡鸦的【私域高端流量专家群】!并且可以成为渡鸦渡鸦每年24次内部社区直播时的特邀嘉宾!

让你的名字,以后响彻渡鸦,成为【大佬】的代名词! 

渡鸦30天独家售后卡!图片

(仅年卡用户享受售后卡)

并且有30天渡鸦售后卡的权益。也就是你真按我们的要求,把课程作业学习了,实践了,还是打不出效果的,那你可以申请退余下11个月的系统费用。图片

4.买了渡鸦年卡,意味着什么?

还有一些老铁可能还没有想明白,以为3580块钱买的是一个渡鸦的年卡,买的只是一个系统+一套课程。

对此我想说的是你这么理解那就太浅薄了。

渡鸦卖的,从来都不是一个单纯的软件,而是一套关于搞流量的解决方案。

代发系统+代发训练营,这套方案,只要执行到位了,那你得到的是:

大量外包兼职+大量账号+批量内容+高效作品派发管理工具

对于一个老板来说,你得到的是一个低成本搭建出来的超强的流量部门,是一个年产能到1W~10W流量的获客系统。

当然这个还只是我们保守的说法。如果你的代发人数往1000以上去冲,那就不只是10w年产了

赚到过钱的老板应该都理解,赚钱这个事情就是量大出奇迹。前端流量和后端产品的产能牛逼,那赚的钱自然就多了。图片

七、怎么付费?

联系渡鸦官方操盘手私信:代发系统

月卡用户,等客服给你发使用手册。

年卡用户,等客服拉你进交付的小群,还有给你发诊断用的情况收集问卷,还有使用手册。图片

八、其他常见问答

1.代发系统支持哪些平台?

如果只是发布任务的话,只要你给你的代发说明清楚,其实发布在哪个平台都可以。(因为软件本质是个信息管理系统,而不是仅限于某个平台的系统)

不过支持数据抓取的,目前只支持抖音/小红书。

2.软件上面有现成的代发人员吗?

这个问题,我们考虑过软件设置成对接模式,商家直接对接代发团队。

但是这有个难以解决的问题,就是代发团队很难审核、把控。

比如人家团长,既有自营盘,又干代发。遇到其他赛道的单子,就正常代发。

遇到自己自营赛道的单子,就偷素材,拿来自己用。

这怎么管呢?没法管。

你让渡鸦提前审核把控?人家之前确实一直正常接代发单子,只有某个赛道才偷素材,之前的确没干过坏事。

你让渡鸦咋管控呢?这没法预判的。

所以,出于安全性考虑,我们砍掉了对接版,只保留自营版了。

软件上,没有现成的代发,代发需要大家自己找,自己筛选。

操作的方法,后面的年卡训练营里,我们会教给大家。

3.代发怎么引流到微信?一般代发结账就删帖子,如何保证代发不跳单?

导微信的常见方法有这几种:

第一种是,让代发帮你回复私信,发你的vx。

第二种是,做小红书跳转卡片,抗封一些,然后还是私信发给对方。

第三种是,你可以创建一个导流号,那个号的昵称/ID/作品就是用来导流的,让代发在评论区置顶你那个号,让大家看你。

第四种是,让代发创建群聊,然后你把你的vx或者跳转卡片的信息,挂在群聊置顶/公告里。然后把群聊口令放到评论区,置顶。

如果有作品爆了,为了避免被删帖,你可以跟代发去聊,让他保留这个帖子,增加梯度奖励,比如突破5w播放你给个5-20块,这样子。

只要你投产比能算的正,付点钱让对方保留,你是赚更多的。

不要以静态的,我出一次钱,让人家命都卖给我的那种方式去思考问题,那种肯定无解。

你以动态的,帖子效果好,我引流变现赚的多,我也给代发加钱的逻辑去思考问题,那这自然就不是问题了。

4.有没有试用的体验卡?

因为我们的软件是自营版,代发兼职也是需要自己准备的。

对于从0到1的会员来说,就算给个3天、7天的体验卡,估计你连代发人手都没找齐,作品还没发几条,体验就结束了。所以短期的体验卡意义不大,就不弄了。

软件系统没有体验卡,面向渡鸦会员,只有399的月卡,和3580的年卡。

设置上,咱们上面也讲了,年卡版有30天渡鸦售后卡的权益。也就是你真按我们的要求,把课程作业学习了,实践了,还是打不出效果的,那你可以申请退余下11个月的系统费用。图片

也就是说:享受了多对1的指导 + 一次专家诊断 + 训练营培训,你的试错成本,最多也就399而已。

为什么这么设置?因为我们是真的有信心,你按我们顾问的指导,听话照做,一个月内肯定是能见到些效果的!

市面上敢有这种承诺的,也就渡鸦一家了。

5.买了之后有人教吗?教程够不够详细?是否有一对一指导?

399月卡版本是有手册,自学的,打兼职、管代发、找模板,这些没有指导。但是软件本身的功能使用,是可以找我们的客服答疑的。

3580的年卡版本,是有多对1指导群+训练营培训+批改作业的图片

教程,包详细的,每个功能按钮,我们都有图解的,像这样子。图片图片

后面如果还有会员表示哪里有不会的,我们也是可以继续出视频教程,给大家包教会的。

6.年卡用户的话,最多几个人进小群?

如果你是年卡用户的话,那我们是由小群多对一交付的。考虑到有些购买者是老板,然后具体执行的话是让同事去干的,所以我们最多支持三个人进群,也就是一个老板可以带两个同事在群里沟通。

有些老板可能想着是把自己所有同事都拉进来学习,这是不合适的。让两个同事进来学习,学会之后在公司内训就好了。咱们的服务是有成本的,所以希望大家多多理解。

(PS:要多人进群的话需要出示公司的营业执照,如果出现用户有用钻漏洞,拼团使用系统的,那我们直接封号,并且不退款。)

7.有哪些赛道不支持用这个系统?我的赛道适合这套打法吗?

只要你不是做灰黑产的,那大部分的赛道都是可以用咱们的这个系统的。

本次报名,是要经过审核后,才能进群的。

如果你付费后,我们发现你干的后端不绿色,有风险,那我们是会给你退款拒收的。

不确定你的赛道是否合适的,可以找我们的操盘手和客服,去问一问,他们会回答你,你这赛道能不能用这个方法打的。

8.系统后续会更新吗?

系统会一直持续更新,不断迭代优化的。

就像我们388的社群交付一样,知识库、售后,一直都在迭代升级。

你永远可以相信渡鸦的迭代升级的速度和质量!~

九、最后想说

最后再来说一次我的预言吧。

在2025年,既没有很强的内容能力做IP,还不会矩阵引流的人,在往后的日子里,会被其他玩AI+矩阵的玩家挤压,搞流量只会越来越难。

甚至到了后面,如果你没有超过10台手机,那你每日的加v进线,可能都不会超过30人了,一年下来连一个微信都加不满。

时代变了,兄弟们,是守旧还是革新,就看你的选择了。

革新派图片

守旧派图片

真心希望,各位和我们一起,加入光荣的进化。用更先进的方法和工具,去手握流量,兴风作浪!成为时代的弄潮儿,而不是变成被浪打翻的那批人。图片图片

最后,如果你是非渡鸦会员可以来看一下这个 1 分钟的,我们的AI 私域流量峰会和渡鸦年会的纪念视频,还有渡鸦的专属诗《渡鸦志》,来感受一下渡鸦组织的气质吧。图片图片

,时长01:26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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